脏脏小狗

咳咳战术咳嗽

诱惑受去蹦迪的受×弱弱的容易脸红的攻

凌晨两点的一切都已经睡去了,一切都是那么的安静,可有一个地方却还在还在亮着五颜六色的灯光,那就是夜店,夜生活的开始。

富有节奏感的音乐和闪烁的灯光,都在叫醒疲倦的人们起来嗨,每个人都沉浸在这节奏当中的,尤其是舞池中央的男人更是耀眼。

只见男生身穿白色的t恤衫,上面印着卡通图案,但是t恤衫被挤到了腰上,下面却穿着超短的牛仔短裤,漏出来那勾人心魄的小蛮腰和大白腿,还有一双小白鞋,最平常的穿搭,却穿出来最勾人的样子。

男生在舞池中央纵情的,扭动着性感的腰肢,这是夜店的大门被重重的推开,只见一个男人身材魁梧的男人径直走了进去。

一眼就看到了,在舞池中央扭动着身体的男生,瞬间眼里都是火,气冲冲的去一把吧男生拉了下来,

男生被拉下来一下跌倒了男人的怀里,男生还在懵逼当中,就被男生提溜着走出了夜店,一路往家走去,

男生在男人的怀里拼命的挣扎着说“快放我下来,要不我就一辈子不理你了”这一句话瞬间让男人没了气势,将男生缓缓将他放下。

被放下来的男生瞬间玩心起来了,心想还是这么听话啊,嘿嘿有的玩了,男生一瞬间壁咚了男人,腿去缓缓蹭男人的下面。

男生说“不是说不喜欢我吗,怎么还来找我,嗯?”男生说着手不老实的缓缓的划过男人的喉结和胸肌,用勾人的眼神看着男人。

男人被撩的喘着粗气的说“我……我……哼……其实……其实喜欢你的”男生瞬间开心了起来,但是还是没有表现出来继续说着“那你之前为什么不说呢,嗯?”男生的手还在男人的身上摸着。

男人红着脸说“对……不起,我……之前不明白……我的真心……我现在……想明白了……我喜欢你”男人再说“我喜欢你”这四个字的时候眼神务必坚定。

男生瞬间扑向男人,抱住男人就亲了上去,男人送刚开始的惊讶,变成了闭眼享受着这个吻,仿佛等了很久很久一样,用手扣住男生的头加深了这个吻。

忘情的吻了好久好久,两人才分开,分开的两人都喘着粗气,嘴上还挂着白色的丝线,显的那么的美,那么的暧昧,两人都红着脸,额头对额头的靠在一起。

男生率先开口说到“以后不准离开我了,听到了没有”男人说“听到了,以后你赶我走我,都不走”男生说“谁会赶你走啊,哼唧”男人一把把男孩抱起来,让男生坐到自己的小臂上,男人说我们回家吧。

男生说“好呀~”这时男生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搁到他的腿了,突然脑子灵光一闪 ,这不会是*了吧,嘿嘿嘿有意思。

男孩坏心的用他的大白腿去蹭男人的下面,男人红着脸说“住脚,你不要再这样子了,不然我会……我会”男孩一脸玩味的说“会怎么样啊”男孩说着脚也没用消停,脚还在蹭着。

男人红着脸喘着粗气用艰难的话语说着“我们现在不可以这样的,这样是不对的”这给男孩一整个无语住了,还是跟之前一样假正经。

男生在男人身上手固定住男人脸强迫让男人看着自己的眼睛说“不要管那些条条框框,那些都是鬼用的,我喜欢你,你喜欢我,我想和你想和你在床上*,这没有什么对不对,只有我们愿不愿意”

男人红着脸说“好”男孩在男人耳边缓缓的说“那么回家还是去酒店呢,嗯,我的宝贝”

男人的脸更红了说“我们回家吧”男孩回答到“好的,都听你的,我的宝贝”说完去舔了舔男人的耳多,这让男人回家的脚步加快了很多。

中午的11点钟,经过一晚上的狂风暴雨,男孩才醒了过来,浑身像散架了一样疼,还有一身的吻痕和齿痕,可下面确是很清爽,是男人做完之后抱男孩去清理了,可男孩太累了清洁的时候都没有醒来。

这是男人进来了,看着男孩醒了,赶紧来到男孩身边看看男生有没有哪里难受,这时男孩开口说话了“没想到啊,平时看你那么斯文老实的一个人竟然这么厉害”

男人被说的脸红了低头不语,男孩又说了“昨天我让你停,你为什么不停啊,做了七次有了吧”男人说“那是因为你太诱人了,所以没控制住”

男孩开心的大笑着说“这才对嘛”男孩玩心大起,故意把被子不好好盖漏出雪白的腿,虽然上面已经是满是咬痕,但是还是挡不住他的美丽。

男孩把被子抱在胸口,漏出美丽的腿和后背和pg背对着男人向后扭头对上男人的眼睛,用魅惑的眼神看着男人,说“人家以后就是你的人了,你以后可以要好好对人家哦”

男人被他这么一撩拨下,瞬间又起来了,可是考虑到昨天才做过那么狠,还是忍着难受决定,不能在继续做了。

男人把男孩按到床上,贴心的盖好被子,说了“好好休息一下,我去做饭”在男孩额头吻了一下,就去厨房做饭了。

在床上的男孩红着脸甜甜的笑了,赶紧心里暖暖的,不一会就睡了过去。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