脏脏小狗

咳咳战术咳嗽

原创文章,如果喜欢的话可以点个赞咩~

早晨总是特别美好,万里无云,璀璨的阳光,和清新的可空气,可一声惨叫打破了这美好,在无人的小巷子里传来了不和谐的声音。

我干你*mabi的沈燃,你TMD死定了,一个小混混神情凶恶的对面前的人放着狠话。

而沈燃却是一边打一边骂,怎么小b崽子,今天爷爷就让你知道谁是祖宗,说着沈燃又一记重拳下去了。

那个小混混被打倒在地下,嘴里还在谩骂着,可沈燃也不是吃素的长大的,上去就是一脚。

上课的铃声去在这时响起了,沈燃一惊说着,挖槽上课了!第一天上学可不能迟到啊!说着沈燃就向学校奔去,走之前还不忘说了一句,今天爷爷就先放过你,说着沈燃已经已经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向了学校。

而小混混却是咒骂着,你等着沈燃,老子一定要卸了你的腿!

啪!的一声,教室的门被用力的推开了,只见一个浑身脏兮兮的,的男孩子推开了门,一时间老师和所有的学生看向了教室门口。

一时间,一群乌鸦飘过发出来尴尬的声音,老师打破了平静说了,“进来,找个位置坐吧”

沈燃就进来了,作为一个坏学生(自认为的)肯定要是坐到最后一排啊,所以沈燃就选择了一个,最后一排靠窗的风水宝地,没事还能发发呆,刚把东西放好坐下。

这时又来了一位珊珊来迟的同学,只见他也是气喘嘘嘘的跑了进来,也是熟悉的推门,熟悉的进来,熟悉的找位置,沈燃显然一点也不在意,继续收拾,可这时刚刚那个男生却坐到了,自己的身边。

一脸微笑的和自己打招呼,说着你好啊我叫白安阳,“可以交个朋友吗,你叫什么啊”

这是的沈燃有点懵逼,心想这么自来熟吗?但是还是礼貌的说了一句沈燃。

白安阳瞬间眼睛放光,心想,哇好漂亮啊,怎么有男生可以这么漂亮,虽然脸上都是灰但却挡不住灰尘下那绝世的美貌。

沈燃被盯的浑身发麻,心想这不会是变态吧,咦,沈燃迅速吧头扭到一边不看他,可那炽热的目光却没有停止,甚至变的更炽热,吓得沈燃往窗户那边坐了坐。

时间过的飞快,不知不觉的,下课的铃声已经响起了,坐了一节课的沈燃准备出去活动一下,沈燃前脚刚刚走。

白安阳后脚就悄悄跟上来了,沈燃走到一个拐角瞬间消失了,这让再在沈燃后面的白安阳一下子懵了不知道该怎么办,飞快跑到沈燃消失的地方,左看右看,突然一只手把白安阳拉到了小巷子里。

被拉近小巷子的白安阳被重重的摔在了墙上,白安阳一抬头就看见,沈燃漂亮的脸,在自己的面前贴的非常近,这让白安阳瞬间脸红的不知所措,

沈燃却一脸凶相的问他,你跟着我干什么,快说.白安阳支支吾吾的说我我我……就……是……就是….嗯,这是的沈燃有些不耐烦的凶到,tmd快说!跟着老子干什么!

白安阳被吓哭了红着鼻子说呜呜的着说我……喜欢……你……想和你……想和你………交朋友,白安阳这一哭沈燃被吓得有些不知所措了,手忙脚乱的赶紧安抚白安阳的情绪,边安抚边说着“诶呀别哭啊”。


评论

热度(5)